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感受激情与力量的碰撞!2019年湖北省国际式摔跤精英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9: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 通讯员胡英)眼似闪电手臂似绳,腰如盘蛇脚如钻。12月29日,2019年湖北省国际式摔跤精英赛在鄂州开赛。

此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鄂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鄂州市摔跤运动协会协办、武汉汉标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国际式摔跤精英赛共设少年组48KG、54KG、66KG、76KG和青年组59KG、66KG、75KG、87KG+共8个级别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支代表队参赛,150余名选手争夺各级别的冠亚季军。赛事特邀中国摔跤协会国际级裁判王坚、蔡伟献和6位国家级裁判参与本次比赛执裁工作,做到比赛专业化、水平高标准。

国际式摔跤是世界最古老的竞技项目之一,比赛形式有古典式和自由式两种,按体重分级别进行比赛。开赛后,选手们在场地中央两两对垒,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展现出摔跤运动独特的力与美。动作干净利落,扑压翻转不断,选手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尽情展示摔跤健儿的豪情与梦想,用汗水诠释着摔跤运动的意义。每逢有选手用漂亮并附有技巧性的动作干脆利落的战胜对手时,观众就会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整个赛场被运动员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点燃。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浩、许威、向秋谛分别获得了本次国际式摔跤精英赛少年组各级别的冠军。马劲松、高喆、汪诗毅分别获得了本次国际式摔跤精英赛青年组各级别冠军。

摔跤是身体对抗最为激烈的项目之一,想要站在最高领奖台,不仅身体素质要好,对眼力、脑力、反应速度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赛事组委会希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关注、支持摔跤运动。赛事

的举办也为湖北省国际式摔跤、专业赛事市场化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创了湖北省摔跤专业赛事市场化第一步。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