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聚焦全省发展大局谋划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2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握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完善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他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深刻理解省委对形势的科学判断,牢牢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上来。

他强调,要立足统战特点优势,聚焦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在深化光彩事业、整合统战品牌、推进对口帮扶上下功夫;聚焦助力高质量发展,在发挥参政议政政治优势、智力密集人才优势、协调关系渠道优势和内引外联条件优势上下功夫;聚焦助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着眼凝聚人心、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上下功夫。要聚焦全省中心大局,以大格局搞好“回头看”、大视野谋划一盘棋、大胸怀整装再出发,精心谋划明年统战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统战新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