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克林姆林宫披露普京“柔情”一面:与海豚戏水 亲密互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08:52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2月31日电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执政20年之际,克里姆林宫发布了大量由私人摄影师拍摄的存档照片和录像,其中一段普京在2000年访问古巴时与海豚戏水玩耍的视频更是首次发布,这一录像也展现了硬汉普京“柔情”的一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为纪念普京执政20周年,克里姆林宫发布了近600张照片和超过2小时的视频,展现了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在过去这些年中“最为生动以及有趣”的画面。其中一些和视频已经广为人知,但也有一些内容系首次发布。

其中一段录像来自2000年12月,当时普京正对古巴展开正式访问,而拍摄的场所则是著名的古巴疗养胜地巴拉德罗(Varadero)。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游泳的普京身旁跟随着两只友好的海豚,它们和这位俄罗斯领导人非常亲昵,不时还碰碰他的脸,而普京看上去也十分开心。

俄媒介绍称,普京对动物十分喜爱。今年初,他在访问塞尔维亚时得到了一只南斯拉夫牧羊犬作为礼物,这只狗狗也和普京饲养的其他爱犬聚在了一起。在任职期间,普京还经常被发现与各种动物互动,从马、小麋鹿、老虎、西伯利亚鹤,甚至是北极熊也包括在内。(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