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25℃用手机拍冰湖腾鱼 游客:鱼不重要,你手机哪买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6:43 来源: 映象网

吉林查干湖“冬补”再创纪录,备受关注的“头鱼”拍出2966666元的天价,现场围观的企业、游客和当地群众为之沸腾。

如此热闹场面,潘女士第一反应就是拍下来发个朋友圈,但她刚拍完“九宫格”还没发布,手机就在-25℃的气温警告下自动关机了。附近一位小哥却拍视频拍得很欢,远远隔着人群就能拍到胖头鱼,可把潘女士羡慕坏了,立即就被种了草。

“鱼不重要,你手机哪买的?”原来,这位小哥系苏宁超市的员工,前来为消费者置办绿色有机的胖头鱼,而他拍摄所用的手机,正是年货节期间刚上市不久的vivo X30 Pro。小哥介绍,出差之前他就做足了功课,知道部分手机比较“娇贵”,不适合在这么低的气温下拍摄,经过几番比较才选择了这款既抗冻,又有强大“潜望”功能的新品手机。

据悉,潜望结构的后置四摄影像系统是vivo X30系列最大的亮点,焦段覆盖16mm到135mm,堪比单反相机,可以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60倍数码变焦。透过60倍变焦镜头,“冰湖腾鱼”的景象就这么出现在了潘女士的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相机性能强大的vivo 5G旗舰产品售价不足4000元。苏宁年货节开门红期间购买,享24期免息,还有独家的以旧换新最高300元的补贴,此外,加入苏宁5G俱乐部更有5G套餐7折等优惠。不管是寓意吉祥的“头鱼”,还是性能强悍的“潜望神器”X30 Pro,都是带回家过年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