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扶贫

湖北因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问责98名“一把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7:33 来源: 新华社武汉

新华社武汉12月29日电(记者梁建强)为切实推进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湖北纪检监察机关把扶贫领域监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夯实相关责任。记者29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委获悉,今年,因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相关问题,湖北已问责98名“一把手”。

湖北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是湖北省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湖北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强化扶贫领域监督工作,坚持“关键少数”绝不放过,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和基层单位、基层干部一起查、责任一起追,坚决防止查下不查上、层层“甩锅”推卸责任等问题。

在此基础上,湖北全面压紧压实主要领导的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已先后对98名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一把手”进行了问责处理。湖北省人民政府还对去年省级扶贫成效考核排名靠后的5个县(区)党委书记、县(区)长进行了约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