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扶贫

武汉•五峰扶贫年货会亮相汉口 为武汉市民带来生态年货大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7:54 来源: 长江云

12月24日,武汉市对口帮扶的五峰县30余家企业抱团抱团来武汉推出200多种土特产,今年江城市民元旦、春节年货又多了很多选择。

昨天下午,汉口江滩三阳广场人声鼎沸,来自五峰县30余家企业在这里摆开擂台,为武汉市“双节”带来了200多种土家族特产,有茶叶类、酒类、熏肉类、干菜类、麻糖类等等,市民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赞不绝口;心动就有了行动,一天下来,他们销售了10余万元产品。

五峰某肉制品公司负责人尹群芳告诉记者,他们带来的五峰土猪熏肉和熏肠特别受欢迎,3万余元的土特产半天时间就卖断了货,只好连夜从家乡紧急调货。“感谢武汉市民,真没想到武汉人这么有爱心。”尹群芳激动地说。

下午,市民黄先富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游玩,他告诉记者,他是个吃货,平时非常讲究,买东西都要事先品尝才买,他现场品尝了毛尖茶、土酒和一些麻糖,感觉非常好,现场刷单500余元。“没想到游玩中还能淘到这多好吃的年货,回家让家里人尝尝,如果家人也说好,明天再来大采购。”黄先富开心的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武汉市第六批帮扶干部组织的,这次五峰武汉行将会走进社区、机关、企业,有汉口江滩、百步亭社区、常青花园、解放公园、中山公园等地,从12月24日到2020年元月5日结束,历时两周。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均 通讯员 周钢 刘蝉瑶 责任编辑 晓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