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各大文化场馆奇思妙想玩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15: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跨年就像一次生日,借此辞旧迎新。2019年12月31日,在极具艺术感的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一场新年音乐会响起。《狮子王》《冰雪奇缘》《泰坦尼克号》等10首经典影视名曲,让观众在一年最后一个夜晚与心中的春天扑了个满怀。

从青山区赶来的胡女士坐在楚天都市报记者旁边,她告诉记者,得知这个跨年活动后就带着儿子一起来感受一下,“跟家人在一起,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跨年,感觉挺温暖。”

不光是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记者发现,今年的跨年,武汉各大文化场馆纷纷发挥奇思妙想,推出一系列既高雅又接地气的活动。

2019年12月28日晚,武汉自然博物馆开展“博物馆奇妙夜”迎新年活动,其中“镇馆之宝:夜探神秘王国”活动,将深度参观、任务探索、手工互动、角色扮演、亲子竞技等多种形式有机融合,让小观众和家长一起在馆内探索自然,自己发现自然的奥秘。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湖北省图书馆组织50余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读者。活动原定时间是上午9:30到11:30,因现场太火爆,一些书法家案前排起长队,直到中午12:00还有读者不舍得离去。

2020年新年第一天,湖北省博物馆将首次在元旦当天举办“曾侯乙编钟新年音乐会”,连演4场,让编钟粉丝们过把瘾。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