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铁路警方摧毁涉案价值1.47亿元制售假烟团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17: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1日电(记者梁建强)历时半年侦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近日成功摧毁一个涉及湖北、广东、福建等多地的制售假烟“产业链”,缴获各类物资累计价值1.47亿元。

据了解,这一案件的线索,源于2019年上半年铁路警方在列车上的一次巡视。当时,民警在由深圳东开往襄阳的K1656次旅客列车上,发现列车17号车厢的行李架上有两个无人认领的黑色行李箱。经检查,行李箱内装有94条价值5万余元的香烟。根据相关线索,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涉嫌通过列车贩运香烟的案件。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有团伙以“人货分离”的方式,将香烟放置在行李架或座位底部后离开,另有团伙成员在站台接车时,将香烟取走。

经过深入调查追踪,襄阳铁路警方在广东、福建等多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了这一案件。目前,铁路公安机关先后打掉假烟生产窝点7个,伪劣、走私卷烟贩卖窝点9个,打掉运输、贩卖假烟犯罪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缴获各类物资累计价值1.47亿元。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