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通城县万雅国际商贸城开业迎宾 山区有了条洋货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10:40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通城县万雅国际商贸城一期进口商业街开业迎宾,商铺林立,商品应接不暇,人潮涌动,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万雅国际商贸城是2019年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 550 亩,总建筑面积 100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 40 亿元人民币。这个大型商旅综合体包括国际进出口贸易中心、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等。项目建成后,将配套海关、商检、税务等国际贸易服务机构,直接对接国际市场,辐射湘鄂赣三省毗邻地区 200 公里商圈的大型国际商贸中心。

通城是一座内陆山城,不靠海不沿江,没有铁路、没有码头、没有机场。近年来,通城县抢抓国家扩大开放的机遇,借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平台,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借“港”扬帆,借“机”飞翔,成功引进万雅国际商贸城。目前,万雅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已建成15万平方米万国商业街,吸引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阿富汗、俄罗斯等11个进口商品馆进驻商业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建平  摄)图为来自俄罗斯的导购员达利娅向顾客介绍俄罗斯糖果。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