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高颜值,真风采,这群荆楚星主播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14:10 来源: 荆楚网

当5G融入你我生活,

荆楚网应势而变。

大事发生先看“荆楚视频”,

关注现场锁定“荆楚直播”,

累了乏了听段“东湖夜读”,

有话想说看看“东湖视评“……

在网红霸屏又不断翻车的今天,

我们是否该关注另一类网红?

他们能写能拍能出镜,扛得起长枪短炮,玩得转抖音直播,十八般武艺傍身。

他们牢记使命,奔忙在荆楚大地,讲好湖北故事,点赞伟大祖国,满满正能量。

2020年,沉淀、成熟后的“直播下半场”开启,荆楚网七大星主播闪亮登场,集结出发。

他们从线下走到线上,从地面走上云端,从网页走入手机,轮番陪伴荆楚网的粉丝朋友们,上演内容为王的“直播+”好戏!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七大荆楚星主播,实力在线,颜值能打,魅力爆棚,有你想“双击点赞”的那款吗?

孙永军

十年前,他是嘉宾访谈主持人;五年前,他是巡讲全国好记者;

他常常自嘲:不会拍照的摄像不是好配音,不会主持的记者不是好主播;

如今,他一边统帅着武汉事业部,一边探索着融媒体新路径,做起“荆楚星主播”……

这一顿操作猛如虎666666的背后,是激情的重燃,也是初心的回归。

蒙雪

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从记者、编辑到新媒体运营,她不断挑战自己,接连走出舒适圈,立志做全媒体人。

这不,永远想创新的她又多了一个新身份——“荆楚星主播”。

她常被人羡慕有天赋,其实,哪有什么天生幸运,只不过是够努力。

她的图鉴,自己书写。

李峻

在李峻的镜头里,曾有过许多美丽的风景,APEC、全国两会……

他是记者,也能出镜,聊天文、侃地理、谈省情、叙民生……

作为一名从业十年的新闻老兵,如今他更多的目光将聚焦湖北,直播荆楚。

不论台前幕后,行行都是好手。职业赛道更迭,新闻初心不改。

回归,只为了和自己赛跑。

余佳玉

她是视频记者,在荧幕前播报新闻,在军运场上报道赛况。

她是节目主持,聚光灯下妙语连珠,访谈间里娓娓而谈。

小屏时代来临,她,准备好了!

不管时代如何变,她一直是那个执着的追光者,

把小确幸和大欢喜传播给更多的网友。

王深宇

他是体育迷,是创下5亿播放量的体育视频策划,也是军运会的前线记者。

他是声音控,是各项大赛的现场主持,也是东湖夜读里治愈系的播音小哥。

他可以是一个安静的讲述者,亦能在安静中爆发出撼人的力量。

郭蕾

她是网络问政传达群众心声的贴心人,

也是东湖社区派送网友福利的小姐姐。

从“问政播报”到“东湖夜读”,她用声音赋予文字温暖的力量。

用心吐字,用爱表达,连接千万网友,分享网络正能量。

张静敏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敏敏偏要靠才华。

拍摄、剪辑、后期……十八般武艺傍身。

颜值和才华难以兼得?百变张静敏告诉你:不存在的!

其中是不是有不少熟面孔?没错,过去在《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行》《生态发展看湖北》《问政访谈》《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东湖评论·视评》《知音国际文化节》《东湖夜读》等栏目和活动中,他们已经频频亮相,圈粉无数了!

步入新一个十年,一切都是崭新的模样,为你而来、为你而变,2020,荆楚星主播将用光影讲述故事,用镜头直播湖北!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