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临时查封 施华洛世奇武汉3家店闭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08: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施华洛世奇武汉荟聚中心店已闭店

门口贴有封条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姚岗)“施华洛世奇好几家店怎么就突然关门呢?”昨日,有读者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施华洛世奇在武汉的多家门店已经关闭。

随后,记者来到施华洛世奇在武昌、汉口的多家门店进行实地探访,发现施华洛世奇在群光广场店、中商广场店、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店、武汉荟聚中心店等的多家门店,只有群光广场店、中商广场店正常营业,其他3家均已经闭店,并且店门口贴有消防封条。

在壹方购物中心,市民方先生望着一旁的施华洛世奇门店,对记者说:“马上要过年了,我今天想来给女朋友买条项链,怎么就关门呢?”壹方购物中心的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消防在检查他们的门店,所以现在没有开业,也不能确定年前能否开业。”

在施华洛世奇武汉荟聚中心店,记者在门口不仅看到了消防于2019年12月11日贴的封条,还看到了一张《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时查封决定书》。内容显示,消防部门2019年12月11日对店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防火分隔、排烟设施及防火门设置不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决定予以临时查封,查封期限为2019年12月11日18时至2020年1月10日18时。

同时,记者在该店门口看到一张《普通施工申请表》,该表显示将进行商铺装修升级改造,施工周期为2019年12月19日22时至2019年1月10日22时(记者注:截止日期可能是申请表弄错了,实际应为2020年1月)。

武汉荟聚中心的服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施华洛世奇门店内部消防安全的问题,需要内部进行设备升级,可能要整改一段时间,重新开业的时间还不能确定。”记者致电施华洛世奇客服,接线人员称闭店是因为装修。当记者追问看到3家店均贴有消防封条时,客服改称“遇到临检,我们只是配合改造一下。”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