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2020年航空应急救援备勤开航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3: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1月2日,湖北2020年度航空应急救援备勤开航仪式在武汉市汉南机场举行。此次开航,标志着航空救援力量作为一支常态化的应急救援力量,正式进入湖北应急救援队伍。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航空应急救援备勤,省应急管理厅分别从上海、青岛及湖北的三家公司租赁了飞行器,以汉南机场为依托开展任务,确保在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出动。

湖北2020年度航空应急救援备勤开航仪式在汉南机场举行。余磊摄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应急救援就是在与时间赛跑,实行空中应急救援备勤,将提升救援救灾体系建设。

据悉,此次备勤开航后,航空救援指挥体系和配套的地面保障资源体系建设也纳入日程。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在汉南机场组建一支整合各方面资源、具有很强指挥协调能力的航空应急指挥保障队伍,实施24小时常备值守,24小时应急。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