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19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出炉,“新经济”成最强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1:54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3日讯 1月3日,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召开年会,会上发布2019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

最近一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彰显了中国以“新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方向。此次揭晓的“武汉十大企业新闻”中,至少有8条属于新经济范畴。

排在首位的是“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在汉正式投产”,这家工厂一期年产能12万台,达到新能源汽车生产条件。“长江云通受托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数字经济产业平台”“长江存储科技量产中国首款64层3D NAND闪存”等展示了武汉新经济的硬核实力。“百度、海梁、深兰在汉获全球首发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小米武汉总部开园”等则为武汉新经济注入了新动力。

“2019年武汉十大企业新闻”评选由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以企业为新闻主体、事件意义重大、媒体公开报道、激发正能量等为评选标准,经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长江网等新闻单位资深财经媒体人与专家学者综合评定产生。

2019年,武汉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巨大贡献。“武汉十大企业新闻”集中展示了全市广大企业一年间取得的创新发展新成就,展现了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和新动能,体现了武汉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记者文涛 吴秋娜 通讯员孙思)

武汉十大企业新闻

1、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在汉正式投产

2、中国信科5G标准必要专利数位居全球第九

3、斗鱼在美上市成为华中地区首个市值超250亿元的互联网公司

4、长江存储科技量产中国首款64层3D NAND闪存

5、百度、海梁、深兰在汉获全球首发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

6、中铁大桥局主导研发“钢丝王”撑起世界最大跨径公铁桥

7、武船造中国首艘大型浮标作业船“向阳红22”交付入列

8、长江云通受托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数字经济产业平台

9、中商、汉商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

10、小米武汉总部开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