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19"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候选人:沈宝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11:25 来源: 荆楚网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广水市分公司投递员 沈宝栋

推荐单位:随州市委宣传部

沈宝栋,男,1970年10月生,中共党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广水市分公司投递员。“他不仅是一名投递员,更是贴心的亲人、及时雨。”这是广大百姓对他的赞誉。

31年来,他的邮路行程达30余万公里,可绕地球8圈,累计准确投递各类报刊邮件2800万余件,为用户代寄挂号、平信、发电报、寄包裹、缴电话费3万余次,从未出过差错,实现了31年“零”投诉记录。“决不错投一份报刊,决不轻易退转一封信件。”这是沈宝栋给自己定下的规矩,31年来,有3000多封“死信”在他手中复活,帮助了10多位离散的游子找到了亲人。为了不延误报刊及邮件的投递,他时常带伤、带病坚持上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他扶弱济贫,用心关怀邮路上的困难群众,热情帮扶瘫痪老人、孤寡老人,多次捐款给贫困学子、灾区困难群众。今年2月,经过沈宝栋1个多月的努力,为已牺牲72年的姚远道烈士找到了故乡的家。带着爱心上邮路,他31年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服务宗旨。

沈宝栋先后荣获全国邮政系统百优服务先进个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最美一线职工、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北省邮政特等劳模、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