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Bigbang将参加美国音乐节 TOP有望吸毒案后合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5:01 来源: 网易娱乐

TOP

权志龙

大声、太阳

音乐节海报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参加美国音乐节2020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这将是BIGBANG在胜利退出组合后首次以四人组的形式公开亮相。

2020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近日在官方推特发布了今年的出演阵容名单,BIGBANG与Calvin Harris,Rex Orange County等歌手名列其中,受到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2020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的演出即是BIGBANG在成员们结束兵役后首次完全体同台,也是胜利退出组合后BIGBANG第一次以四人组的形式登台。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