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战风雨、斗严寒 武警湖北总队开展冬季野营拉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9:45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日,武警湖北总队官兵穿山林、爬陡坡、走沟壑,全面检查部队实战能力。当日起,武警湖北总队开始了为期5天的冬季野营大拉练,官兵们战风雨、斗严寒,用自身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昂扬风貌,描绘出了青春奋斗的颜色。(视界网 谢定安 摄)

1月2日,武警湖北总队组织开训动员。

1月2日,湖北省鄂州市郊区,当天最低气温低至4°c,拉练官兵经过7个小时的急行军,热得脱掉了秋衣。

武警湖北总队拉练官兵途经鄂州市梁子湖区乡镇时,周边群众对官兵们高昂的斗志树起了大拇指。

休息间隙,官兵们高唱革命歌曲,搞起了“红歌挑应战”。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