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市政协委员:建议下飞机、高铁进地铁站不再安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14:1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5日讯 (记者梅冬妮)1月5日,市政协委员、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王玉凤到达恒信美居酒店,在科技、科协界别报到。虽然,王玉凤的日常工作都与充满奥秘的生命密码相关,但作为政协委员,王玉凤的建议十分“接地气”,关乎大众的日常生活。

王玉凤在报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梅冬妮 摄

“我们现在地铁已经比较发达了,但是从机场到火车站再到地铁还可以更加便捷一些。”王玉凤在走访其他城市时发现,乘客下了火车、飞机再进入地铁时便不用再安检,十分方便,“但我们的地铁还要再安检一道,像春运、节假日一些交通繁忙的时候不是特别便利,容易造成拥堵。”

此外,生活、工作都集中于华中师范大学一带的王玉凤,自2019年11月以来经历了至少6次的停水停电,“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还会导致实验学科无法开展,科研无法进行,浪费人力、物力、财力”。王玉凤表示,保证水电通畅,交通便利,都将对武汉进一步建设宜居城市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