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蜡梅绽放开启武汉新一年赏花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19: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5日,虽是阴天,但武汉东湖梅园绽放的蜡梅,仍吸引很多人来赏花,走进武汉东湖梅园,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游客游园拍照乐在其中。

据悉,东湖梅园的蜡梅品种众多,园内不乏一些珍贵的品种。比如,花色鲜亮、花态玫瑰状的“卷被素心”又称“绿玫瑰”;花态杯状、香气较淡的“丹焰金盘”;花心与花瓣都是绿色的“绿云”;花色金黄、花心鲜红、亮丽高贵的“大花金红”等。蜡梅花期较长,可以延续到2月底。

蜡梅花开在一月初,是武汉一年内的百花中率先盛开的花,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它的开放也预示着武汉一年一度的赏花季,开始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冯欣 邹卉 赵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