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足新人唐淼:李铁的积极感染了我们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22:15 来源: 长江网

国家队首日训练,李铁踌躇满志 记者马万勇 摄

长江网1月6日广州讯(记者马万勇)1月6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里水恒大基地开始了首期集训。

唐淼认为,新的国家队首先要讲奉献精神 记者马万勇 摄

在本期参加国足集训的27名国脚中,有不少人是“里皮时代”曾被里皮弃用或看不上的。6日训练结束后,第一次参加国足集训的唐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进入国家队首先要讲奉献精神。

首日集训,国足队员满面笑容 记者马万勇 摄

过去两年,外界不断呼吁,国足右边后卫的位置可以让唐淼尝试去踢,但里皮一直没有接受这个建议,唐淼从未进入过里皮麾下的历次国足集训名单。

这一次,唐淼在李铁的手下终于如愿入选国足,他表示自己确实很兴奋,也做好了尽心为国足效力的准备。“之前李铁指导征召我的时候也打电话有过交流,主要是两点:一是他要求我们把国家放在首位,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二是每个国家队的球员都必须真心真意愿意为国效力、为国争光。”唐淼说。

对于李铁,唐淼认为他是一个很有亲和力且职业态度很强的教练,“昨天我们第一天集中,李指导从北京过来,他一下飞机就往我们酒店赶。当时我们已经先到健身房进行训练了,李指导到酒店之后第一时间就换上工作服和我们汇合,这种积极的工作态度其实也感染了我们每个球员。”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