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稳中求进 精彩开局 ——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08:39 来源: 湖北日报

每一次改革创新,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2019年是全省市场监管机构职能整合、人员调整、大事要事难事碰头叠加的重要一年,是应对多重挑战、奋力克难攻坚、建立新型监管体系的改革之年、奠基之年。

这一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的新定位,敢担当、促发展,当好市场监管“主力军”、市场竞争“裁判员”、市场安全“守护者”;抓质量、树品牌,把好“质量关”,唱好“品牌戏”,守好“安全线”;优环境、增活力,更大力度简政放权、创新监管、优化服务,努力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益。

这一年,湖北市场监管与改革同频,与发展共振,逐步构建起大市场、大监管的新格局,实现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安全状况持续向好、质量支撑持续强化、市场秩序持续规范、系统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的良好开局。

这一年,市场监管人守初心担使命,下苦功创一流。一个个跳动的数字,记录着市场监管人的坚定步履,见证着市场监管战线的砥砺奋进,展现着市场监管部门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