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枣阳破获系列乡镇入室盗窃案,向25名受害群众返还被盗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21: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徐子威 孙彦尧)1月3日9时许,枣阳市公安局琚湾派出所举行“打击盗抢骗”返赃退还仪式,集中向25名受害群众返还专项行动以来缴获的赃物,其中现金2万余元、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一批手机、平板电脑等一一返还给受害群众,现场群众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返还被盗物现场

2019年8月份,在枣阳市琚湾镇侯岗村、马岗村以及相邻的七方镇张楼村,白天相继发生25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4万余元。琚湾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民警组成专案组,安排警力开展走访调查、摸排取证工作,通过研判分析,民警认为该嫌疑人应该是惯犯,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规律,民警迅速在重点部位进行蹲守,经过5天的蹲守,民警锁定犯有前科的可疑人员王某,经现场提取的指纹、DNA与王某比对一致,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利用白天农户在地干活家中无人的空挡,骑摩托车窜至农户家中,使用随身携带的液压钳剪断被害人家门锁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