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在汉央企承建马来西亚巴生港储罐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22: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 高颖 徐昊成 陈唯一)昨日上午,由在汉央企中国一冶钢构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巴生港LPG子弹罐项目,在巴生港英达岛施工现场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记者了解到,马来西亚巴生港4台3689立方米子弹罐,单罐容量约为1500吨,用于存储加压LPG混合物,该项目业主为GPS KLANG TERMINAL SDN BHD(全球石油储存公司),EPC总包单位为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作为施工单位,承担4台LPG覆土卧式罐的制造以及现场的安装工作。在昨天简短的开工仪式后,第一榀桁架吊装成功。

据悉,该工程第一批半成品壳板于2019年12月24日顺利出厂。在甲方要求的发货节点前顺利抵达阳逻码头,由武汉阳逻码头到上海港,经海运至巴生港施工现场。

中国一冶钢构公司马来西亚LPG子弹罐项目经理胡金涛表示,该项目部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保质量、保工期的完成工程。

中国一冶马来西亚巴生港LPG子弹罐项目书记闵捷介绍,该项目是公司在马来西亚继马石油丙烯球罐项目之后的又一压力容器制安项目,是公司“一带一路”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里程,对于树立公司形象、扩大公司海外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