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讨论扶持农村青年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刘芳)1月7日,“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汉召开,与会代表围绕“扶持农村青年电商发展”问题展开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农村电商创业青年代表针对目前电商创业过程中人才培养体系不完善、创业者技能不足、电商创业资金保障不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形成议案、提案或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农村青年电商发展。

王建鸣充分肯定共青团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作用,他指出,青年是农村电商发展的希望,电商发展要抢抓乡村振兴和5G、区块链发展机遇,大家的建议针对性强,对政府提升工作、促进基层治理、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大有裨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担当作为、责任感强,会后要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履行好“代言”“协商”职能,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政策,针对需求研究补足短板,努力形成各方支持的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农村青年电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