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做强县域经济 决胜脱贫攻坚 通山瞄准项目建设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09:48 来源: 咸宁网

咸宁网讯 通讯员  徐世聪报道:新年奋起忙项目。元月2日,通山县南林桥镇石门村传来好消息,该县与湖北天池康养有限公司正式签订2.78亿元的生态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据介绍,这是石门村投公司成立以来运作的首个大项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投资2.78亿元,规划用地180亩,依托石门村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建设天池花溪漂流(水上乐园)、温泉洗浴中心、精品酒店休闲中心、特色餐饮中心、长夏畈茶马古道、古民居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全方位助推石门村乡村振兴、富民产业提档升级。

当日下午,通山县招投中心会议室内气氛严谨热烈,相关县领导、县开发区、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召开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联审联办会议。

会上,县开发区等职能部门各抒己见,对“湖北日兴石业精加工”、“博扬运动用品”等七个即将上马的招商项目进行预审评估,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规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新年度项目建设开门红进行科学谋划。

这是通山县抢抓新年伊始发展时机,尽力尽早推进项目建设的两个场景。新年伊始,该县坚持各项工作年终盘点和县域经济建设 “两手抓”,两不误。利用好在外创业返乡过节等时间点,大力开展乡情招商活动,不断深化“资本回流、人才回归”工程,扎实开展亲商、安商、富商工作,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门红开好篇布好局,在加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好“先手棋”。

2020年,为进一步夯实做好县域经济发展底盘,该县重点依托南林双创(扶贫)产业园“两主两翼”产业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该县瞄准工业项目、重点产业和拟上市企业,重点拜访国内500强和上市公司,搞好项目策划,集中精力洽谈、攻坚,招大引强,实现园区招商项目新突破,努力形成各类重点产业集群,着力推进碧桂园、三一重工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力争2020年度全县项目建设再掀高潮,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