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学子获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一等奖,老师们更厉害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14: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楚天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叶丽萍 田婷婷) 今天,记者从武汉晴川学院获悉,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华中区域赛)日前在该校举行,武汉晴川学院共有18人在决赛中获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分区域赛和决赛两轮,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高校13169人次参加。武汉晴川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从承办点获批、赛事宣传、赛前指导到组织比赛,均圆满地完成了赛事组织和既定目标。

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张峰源等8名同学获决赛一等奖,李超等5名同学获决赛二等奖,周聪等5名同学获决赛三等奖,计算机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叶丽萍、潘雪峰等12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计算机学院学生张庚辰认为,大赛考题应用性强,与学科知识紧密结合,不仅能锻炼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扩展了视野。未来在学校的日子,他会继续深入学习计算机各学科知识,为将来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