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两会】人大代表郑承红呼吁 加快江城大道过街天桥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07: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在昨日的武汉两会上,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郑承红建议,尽快启动江城大道两座过街人行天桥建设。

江城大道是一条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7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四新南路-四新北路路段看到,1.4公里内只在两端有过街通道,绕行十分耗时。有的市民为图方便或赶时间,不顾危险翻越隔离围栏,与车辆抢道横穿马路,十分危险。

“在四新片区,沿着江城大道从墨水湖大桥到三环线,3.4公里沿线分布着数十个小区和新建楼盘。随着楼盘不断竣工交房,入住人口将呈爆发式增长。”郑承红说。经过2019年的整治,行人横穿江城大道文选路的状况有所缓解,但江城大道四新南路、四新北路等路口,这类情况仍屡屡发生,安全隐患很大。

江城大道四新北路、四新南路,各有一条过街地下通道。根据规划,四新北路、四新大道公交站旁,将各建一座人行天桥,但一直没有开建。

郑承红建议,尽快启动江城大道两座过街人行天桥的建设,满足四新片区居民跨江城大道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