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云鹤小路主体工程已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6:54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1月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42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武汉云鹤小路何时通车 回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98930-1-1.html

2019年12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云鹤小路已经建成,为什么不通车?

硚口区建设局就该问题回复:经调查核实,该路段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后续配套设施建设仍在进行中,硚口区建设局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整体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二、十堰卧龙城不动产证何时办理 回复:暂未办理工程竣工等手续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99706-1-1.html

2020年1月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十堰卧龙城不动产证什么时间可以办理?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该问题回复:卧龙城安置区是2014年经市政府批准的按照平衡帐模式开发建设的安置区项目,该项目由民营企业十堰伟豪建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改办调查,由于该项目未办理工程竣工和消防验收等手续,不动产证办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区城改办协调监督开发商加快推进收尾工程的建设,争取早日为业主办理不动产证。

三、襄阳273省道张家集至黄龙路段路面破损待修补 回复:预计3月进场施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96214-1-1.html

2019年12月1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273省道张家集至黄龙路段经常被过往大卡车碾压,导致路面破损,雨天出行不便。建议重修或者禁止大货车通行。

张家集镇政府就该问题回复:因郑万、汉十等高铁建设,许多超重超载车辆长期经过273省道(张家集镇杨庄路段是其中之一),导致273省道张家集至黄龙路段路面破损严重。针对这一情况,2019年年初,区交通运输局就多次向省、市交通部门汇报。

目前,省公路局已下达了273省道张家集至黄龙段路面大修任务安排计划。发布项目设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确定了项目设计单位;完成了设计图纸和编制了工程清单及预算;完成了招标价的审定;发布了项目监理和施工招标公告;2019年12月30日该招标流标;计划2020年1月13日再次挂网;因春节假期,预计2020年2月12日再次开标;3月份施工队可进场施工。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1月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类:

1、武汉云鹤小路何时通车 硚口区建设局回复

2、十堰卧龙城不动产权证何时办理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

3、宜城市田集村通组公路能否硬化到户 宜城市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回复

住房类:

1、武汉世茂龙湾房屋花园面积是否与签署花园围示意图面积一致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2、蔡甸朗诗西海岸小区装修存在多处问题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其他:

1、襄阳273省道张家集至黄龙路段路面破损 张家集镇政府回复

2、十堰宝丰镇下坝村鱼岭国际学校违建 竹山县回复

(荆楚网记者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