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下雪6航班取消 少量航班延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4:06 来源: 湖北日报

(视界网邵子扬供图)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邵子扬、记者刘宇)从湖北空管分局获悉,因武汉降温下雪,目前天河机场每架飞机起飞前都要除冰,平均一架除冰时间半个小时,从早上7点至10时30分,起飞航班27架;截至10时30分,有22架飞机在等待除冰。

据天河机场官方微博9点发布的信息,截至9时,今日全天进港航班284班,出港航班277班。武汉今日天气0-4℃,雹雪交加。目前武汉机场进出港航班少量延误,6班取消。如需查询航班起降时间,请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27-96577 。

天河机场提醒,因武汉降温下雪,机场高速S19路面湿滑。为了顺利平安出行,建议您开车时减慢车速,保持车距,注意避让。乘机的旅客可选择乘坐地铁2号线到机场,天气不好温度较低,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