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好大度!马国明公开支持黄心颖 称仍是好朋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38 来源: 网易娱乐

1月9日,据港媒报道,马国明出席活动并接受记者的采访,在提问环节,马国明就此次黄心颖回港也回答了不少记者的问题,而且从回答的情况看,马国明对黄心颖还是持支持态度的,真的是发扬了好男人的本色,分手亦是朋友。

黄心颖此前回港可以说博得了众人的眼球,加上此前早就曝光的新剧,似乎有复出的态势,不过回港后的黄心颖非常低调,基本没有外出的活动,大家只能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她。

这次马国明出席活动,同样状态非常好,回答记者的提问更是有问必答,当然记者朋友们也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希望从马国明口中问出一些关于黄心颖的问题。

黄心颖这次返港,并没有跟马国明见面,马国明也是坦言没有机会见面,看来平时工作忙碌的他并没有抽空去看她,不过马国明依然有在节日发信息问候,并大方的称自己跟黄心颖没有仇。

至于黄心颖的新剧,马国明也是公开帮衬了一把,持支持的态度,认为大家没必要因为一个人而否定整部剧。还以自己为例子来举一反三,看来对于黄心颖,前任马国明依然是做了一把好男人。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