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0万人备战,融冰防冻物资充足,​江城进入除雪融冰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21: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段君亮 赵志宏 宋华华 陈磊 孙爽)9日,江城大部分地区虽然还未下雪,但最低气温已至2℃,江城不宣而战,进入除雪融冰模式,10万人备战,融冰防冻物资充足。

9日上午,记者在硚口区融雪储盐点看到,该区城管部门添置了一条流动装卸机,长长的履带,将一袋袋融雪盐快速装投到撒盐车上,一台大型撒盐车,不到5分钟就装满。当天,硚口对三环线上的长丰高架等桥桥梁进行了预撒盐。

在江夏区,虽未发现结冰现象,但城管部门已配融雪防冻盐130吨、草袋10000条、应急队伍357人,随时应对各种恶劣雨雪冰冻天气。

9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城管出动人员对梨园天桥铺设50余条麻袋,防止行人滑倒。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在径河桥、东流港桥、罗港桥撒盐融冰。

武汉市融雪防冻指挥部统计数据显示,全市约10万人备战,共储备融雪盐和融雪剂近万吨,储备草垫、麻袋30余万条,大型除雪撒盐、车载雪铲、雪滚刷、小型撒布机等2500台,能够满足融雪防冻作业需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