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购花过新年,武汉花博园迎春花市盛大开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21:5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 陆缘 通讯员 王夫之)今日,第五届迎春花市在位于江夏梁子湖大道上的武汉花卉博览园盛大开市。百万盆年宵花卉争奇斗艳,市民除了可以赏购各类花卉,还可以到盆景路赏购荆楚地区和全国各地的精品盆景。

武汉花博园第五届迎春花市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参与商家150余家,是目前武汉规模最大的迎春花市。

园区在保证普通年宵花卉、正常供应的同时,大量引入家庭园艺系列花卉绿植、创意盆景、荷兰进口鲜花、等特色高端花卉,以及广东、福建、台湾等地时花百余个花卉品种共计百万盆花卉亮相本届迎春花市。园区负责人王贤介绍,80%的花卉都是市民消费价,约6成花卉单价在100元之内。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