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老旧线路整改完成,沌口居民春节用电无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21: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曹磊 通讯员吴舒)“真是好真是好,你们真是好!”1月8日,军山街黄陵古镇居民龚婆婆得知今年过年用电无忧,忍不住对供电人员刘亮连声感谢。随着国网武汉市沌口开发区供电公司持续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该区域老旧线路整改完成,居民春节用电将完全无忧。

刘亮是沌口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班长,负责开发区202平方公里的配电线路运维工作。自2019年10月起,该公司协同生产营销班组,聚焦供电服务、运行维护、供电质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等四个方面手,着力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有实实在在的电力获得感和满足感。

黄陵古镇以老旧私房为主,由于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电气化水平逐年提高,用电负荷需求逐年增加,加之部分配电设备运行年久老化,尤其冬天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家过年,原有供电线路和设备难以满足居民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

“去年年前我孙子回来吵着要看动画片,结果家里的路由器发生故障,后来才知道是电压波动引起的。希望今年过年孙子能开开心心的。”当天,龚婆婆得知刘亮一行是专门过来整治台区线路时,期盼地拉住刘亮。

“该换的换、该修的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三个台区我们争取两天半搞完,保证让你们这270户居民过个好年。”刘亮向龚婆婆保证道。

前期,生产班组根据对黄陵地区电力线路长度、截面、用电负荷等实地勘查,营销班组结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客户用电信息实时分析,确定在三个老旧台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改善古镇供电质量提升用电安全水平。

“我们把外面的线路整好,您家里的用电线路自己也要多注意,有问题随时跟我们供电网格员打电话,年前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和刘亮一同前来的营销班组负责人张俊平叮嘱着隔壁一户孤寡老人。

截止目前,该公司以问卷调查、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与109个企业、5个社区,15户小区物业、3000多居民客户深入交流用电问题,形成20条整改措施,正在逐项逐类在春节前完成整改销号。

“希望我们的客户可以安安心心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一年忙到头,是该好好团聚了。”该公司营销负责人杨帆说。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