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提前送“福”!首场春运“快闪” 预热旅客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22: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何俊、陈浩、陈俊)1月9日,距离2020年春运启幕只有1天,武昌火车站候车厅人来人往。一阵嘹亮明朗、清澈优美的单簧管独奏“回家”的音乐声中,融入围观旅客中的数十位舞者用活力四射的舞姿,让候车大厅沸腾。

当日,动车乘务员、车站客运员以“车上+车下”联合“跨界”的表演形式,提前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在短短的10分钟里,由武汉客运段凤舞楚天“漫旅式”服务乘务组20余人组成的“快闪”舞者队伍把武昌火车站候车厅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越来越多的候车旅客围绕过来,用手机记录这欢快的时刻。

“快闪”结束后,表演者和车站工作人员还为旅客发放《580服务台宣传手册》《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铁路电子客票介绍》等画册和春联、新春“福”字、红灯笼等节日物品,提前为即将踏上春运旅途的人们送上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车站、武汉客运段除了在春运前联合举办“快闪”活动外,还将在春运期间组织开展 “候车室春晚”、列车“除夕夜”等形式丰富的春运服务活动,既传达铁路人在春运中展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旅客回家途中增加欢乐和趣味。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