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省内节前客流以中短线路为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34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黄跃华)记者从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获悉,预计今年春运期间,省客集团将运送旅客150万人次,节前客流以黄冈、黄石等地为主,节后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公路客流流向方面,节前以省内中短线路客流为主,预计客流高峰为1月18日-23日(腊月二十四至腊月二十九),主要集中在黄冈、黄石地区和江汉平原等省内线路;节后客流高峰在1月30日至2月13日(正月初六至正月二十),省际长途客流将呈增长态势,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春运期间,省客集团投入自有参营车辆980台,座卧位数为36858座(卧),调整39台储备运力,座位数1516余座,参与高峰时段加班。此外,各客运站还将协调170余台旅游客运公司的车辆,总座位数6000余座进站应急疏运,确保运力充沛;同时加大与厂矿企业、大专院校的沟通联系,组织好务工人员返乡包车和校园专车。

据了解,旅客可以通过4种售票方式进行购票:“客运96513”微信公众号手机购票;在市内各大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上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购票;团体可提前3天拨打客服热线96513办理团体购票;安排专人到各厂矿企业、大专院校进行上门售票工作。

提醒:所有购票的旅客无需取票,凭本人身份证进站上车。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