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朱丹被叫“朱军老师” 直播回应口误:天下我最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25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朱丹主持活动屡次口误翻车再上热搜,事后她本人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觉自责和对不起,1月9日晚上,朱丹上线直播。面对某些网友时不时的嘲讽,她调侃道:天下我最棒!

不过看到网上留言时,估计又会给给朱丹泼冷水了,不少看直播的网友吐槽说:朱军老师!朱丹,你不愧是主持人出身,朱丹介绍各种产品时滔滔不绝,挺专业的。别装了!

对于口误事故,朱丹直播时也没有回避,再次回应说:天下我最棒!朱丹以这样的方式鼓励自己,增加自信,也是非常不容易。

不过也有粉丝力挺朱丹:希望大家善良,不要再攻击一个无害而有过的人,谢谢。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