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民进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宁德)1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精神、民进中央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要求,审议通过工作报告,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总结。

周洪宇指出,2019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民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省级组织新形象新面貌,为助力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周洪宇要求,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意见,按照民进中央统一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以凝聚共识、履行职能的优异成绩,迎接民进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