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千亿元授信助推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赵小灿、王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部署,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谱写新时期国土整治新篇。1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省农发行、长投集团在汉签署合作协议,未来5年由省农发行授信1000亿元,共同推进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副省长赵海山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省自然资源厅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优势,积极为市县政府与银、企合作搭建平台;省农发行在独立评审、风险可控前提下,未来5年向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长投集团则积极参与打造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省级示范项目等。

三方还明确了六大重点合作领域及多项工作机制。

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是指在特定范围内(乡镇或若干个完整村)整体开展农用地整治、建设用地整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对闲置低效、生态退化及环境破坏的区域实施国土空间综合治理。2019年11月,我省出台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意见,成为继浙江之后第二个由省政府发文部署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省份。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