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 湖北省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首场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8: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通讯员梁炜、蓝永丽)1月9日,“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湖北省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首场报告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办。先进人物代表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心路历程,现场师生为之敬佩,深受触动,报以阵阵热烈掌声,表达他们的激情与感动。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张然深情讲述爷爷张富清的事迹。她眼中平凡普通的亲人,没想到深藏功名,战争胜利后在艰苦地区工作,本色不改,奉献一生。

“湖北劳动模范”、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汉口火车站中心站长姚婕,“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国家电网湖北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作业二班班长胡洪炜,“全国最美教师”、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师禹诚,“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最美支边人物”群体、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团队,他们的讲述,都饱含为祖国、为人民的奋斗之情,一件件一桩桩,听起来那么平凡,又充满鼓舞人心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