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咸宁供电公司骡马队驮运800公里 确保企业“零闪动”供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4: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李甜、毕红续)2019年12月31日19时53分,湖北咸宁110千伏砂子岭变电站新建35千伏维达力线顺利送电,标志着我省首家柔性屏生产企业,维达力(赤壁)有限公司中伙基地将实现“零闪动”供电。

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专业从事平板玻璃深加工技术及设备制造,为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提供产品服务,是我省重点建设项目。公司在咸宁赤壁设有中伙、赤马港两个厂区。今年6月份,维达力公司启动了项目三期建设。

该企业为精密制造企业,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极高,即使出现毫秒级停电闪动,也会造成生产线上产品报废,造成巨大损失,因此必须保证企业365天24小时“零闪动”供电。

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后,咸宁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超前谋划配电网建设。施工期间,克服有效工期短、协调任务重等困难,公司在山势陡峭、车辆无法抵达的赤壁唐山和磨盘山,用骡马驮运25天200余次800多公里,为其中的17基杆塔组立运送物资。经过100多天奋战,维达力新建(改造)电力工程项目按期完成。

维达力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投运后,将实现“年产值200亿、解决2万人就业、创造10亿元税收”目标,有效的电力保障为公司发展消除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