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土耳其两家航空公司恢复飞往两伊航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1: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日,伊朗向美军在伊拉克两个军事基地发射导弹后,由于美国和伊朗双方后续表态都较克制,紧张局势暂时降温。

路透社9日援引土耳其航空公司和珀加索斯航空公司的消息说,这两家土耳其的航空公司飞往伊朗和伊拉克的航班将于当天晚上恢复运营。 由于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这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曾暂停运营24小时。

埃及航空公司也于9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将于11日恢复飞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航班。 声明说,埃及航空公司将继续关注伊拉克安全形势,并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和协调,以作出保证乘客和航班安全的决定。

埃及民航部7日发表声明说,出于安全考虑,埃及航空公司本月8日至10日期间暂停飞往巴格达的所有航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