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凯恩肌腱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 预计伤停3个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英超热刺队官方宣布,球队头牌前锋凯恩因为左腿肌腱撕裂将进行手术,预计4月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1月1日,在热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凯恩受伤离场,最终热刺0:1不敌南安普顿。

本赛季英超21轮过后,热刺战绩为8胜6平7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凯恩出场20次,共打进11粒进球,并送出2次助攻,他的长期缺阵对于本赛季风雨飘摇的热刺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

本周末,热刺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利物浦。(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