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仲量联行:未来五年伦敦住宅价格存上涨空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5:5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日,仲量联行发布英国住宅市场最新预测报告显示,随着英国脱欧局势的明朗化,英国住宅市场释放积极信号。预计未来五年英国的住宅价格整体将上涨14%,伦敦的涨幅将超过18%。

仲量联行中国区国际住宅部负责人刘艺淇表示,持续了三年多的脱欧大戏终于即将进入尾声。伴随着12.12大选落地,英镑和开发商股票纷纷上涨,市场的不明朗化和未来走势逐渐清晰,资本也加快了投资英国的脚步,短短一周,伦敦市场总投资额就超过50亿英镑。

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表示,英国的经济将保持稳健增长,包括企业产出、政府支出与投资、消费者支出在内的多维度经济产出将推动英国经济持续向上。预计未来五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涨幅将在1.6%-2.0%之间,2021年有望达到峰值2.0%。

从汇率来看,预计2020-2024年英镑将呈现增值态势。

“2021-2024年,伦敦的年均GDP增长率预计将保持在2.3%-2.5%,远超英国其它地区;我们预计,2020年-2021年伦敦房价将平缓增长,未来五年房价涨幅预计将达到18%。”Nick Whitten说。

从租赁市场来看,仲量联行预计未来五年英国住宅的租金增幅将达到11.5%,其中,伦敦未来五年的住宅租金增幅将达到16%。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