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回家就是高兴”!旅客大包小包从汉口站返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6:1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0日讯(记者王谦 通讯员代能跃)10日上午9点,2020年春运暨全省“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汉口火车站举行。

旅客在汉口站进站  记者王谦 摄

长江网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旅客川流不息,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赶车,洋溢着喜悦和迫不及待的神情,售票处及咨询处也排起长队。

汉口火车站值班站长戴莉芬介绍,9日汉口站发送旅客量已经达到了11.2万人次,10日汉口站预计发送12.5万人次,以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19号预计将迎客流高峰。

旅客在火车站领春联  记者王谦 摄

旅客挑着担子返乡  记者王谦 摄

在汉口火车站二楼,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六位书法家现场写春联赠送给旅客。今年50岁的李家宏准备搭车从汉口站前往襄阳,他笑容满面地告诉记者,自己在武汉工作,今天刚刚放假,一早就赶来汉口站乘车,他拿着刚获赠的一副春联,准备带回家挂在家里。

“回家就是高兴,今天就回去!”一位旅客将一个编织袋和一个挎包挑在肩上,他说自己在武汉做绿化养护工作,准备从汉口站坐车回浙江老家桐城,和他一起返乡的还有几个同乡。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