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强调只喝了两瓶啤酒,女司机被查出是醉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20:0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0日讯 司机醉酒遭遇交警检查,扭捏半天最终仍难逃法网,面对醉酒驾驶的检测结果,该司机竟强调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

1月6日20时59分许,江夏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江花大道设卡盘查,一辆车牌为鄂AK***5的小轿车向检查点驶来,民警拦下后,经筛查,发现该车驾驶员罗某(女)有酒驾嫌疑,民警便将驾驶员引至路旁,准备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测,罗某一开始不配合检查,一会说要打个电话,一会说要先把孩子安顿好……民警口头警告后,罗某在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时,她又花样百出:不是吹的时间太短,就是没有含住酒精测试仪吸管,最后甚至说酒精测试仪气管堵塞,吹不进去。在民警多次警告后,还声称“自己很老实,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不知道怎么处理”。

最终,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罗某的酒精含量为196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为147.1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据罗某交代,年底聚会较多,酒局不断,当天晚上只喝了两瓶啤酒。

春节将至,江夏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随着岁末年终走亲访友、聚会宴请的情况增多,请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通讯员李鹏程 彭璐 记者戴旻阳)

司机罗某接受交警检查(通讯员李鹏程 彭璐供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