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警花出更,机场宣传正确使用报警电话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9: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0日讯(通讯员汪林记者刘利鹏)今日,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围绕“110宣传日”在武汉机场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于10日上午9时开始,地点设在武汉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内。活动组织数名空港警花以快闪形式演绎一场优美舞蹈,吸引了大批旅客群众驻足观看。紧接着两台警用机器人缓缓登台,现场民警向大家介绍警用机器人的使用和功能,并现场与机器人对话,机器人的诙谐话语赢得了观众阵阵欢笑,称赞机器人不仅能够服务旅客,还是“卖萌”神器。

在此期间,宣传民警利用T3航站楼内的广告屏播放宣传110的图文内容,并通过在T3航站楼及货站放置宣传展板、易拉宝、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空港警花也穿戴礼仪绶带在现场为旅客宣教、接受群众咨询,结合春运出行,指导大家在危难时如何正确、快速拨打机场110报警电话,区分非警务类求助的解决渠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