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周先旺参加江汉区代表团审议:厚植新优势,培育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9:43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0日讯(记者王雪)1月7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参加江汉代表团审议,和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对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钟学保代表建言,大力引进全球技术人才,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打造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习明海代表呼吁,要高质量建好5G网络,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周先旺感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武汉将在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上继续先行先试,积极培育数字经济等新动能。

周先旺说,过去一年,江汉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为全市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江汉区在新的一年要聚焦聚力、克难奋进,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气场。要着力推动经济稳增长,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促进江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厚植新优势,做大做强金融、文化创意等优势产业,放大“首店经济”效应,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要着力培育新动能,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在创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着力展现新形象,对标先进城市,高标准推动精致城区建设,打造“精致武汉”样板。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参加审议。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