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以新动能推动城市迈“进”新一线 长江财经峰会助力武汉服务业冲刺万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14:3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武汉实施“现代服务业倍增计划”,服务业有望过万亿。11日,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承办的“2020长江财经峰会”在光谷举行,借智助力武汉服务业倍增,以新动能推动城市迈“进”新一线。

当前,武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爬坡上坎的关键期,亟需跨越“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等关口,努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加速迈向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

“2020长江财经峰会”邀请学者、企业家,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为武汉冲刺服务业万亿规模建言献策,为促进武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做了题为《高水平对外开放武汉下好“三步棋”》的主题演讲,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做了题为《企业家精神与环保公益》的主题演讲,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华做了题为《服务业结构变迁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峰会上,长江财经传媒与合作方签订“区块链+传媒”智媒链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等6个重量级项目,共同推动城市、企业、产业的发展。魏建国、艾路明分别受聘为长江财经智库“经济学家百人”“企业家百人”。武汉市招才局等单位获评长江财经“2019金服奖”。

创刊70周年,长江日报“向云而生”,发力媒体转型。主办该峰会的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是长报集团旗下的七大核心模块之一,定位于城市、企业、产业三大垂直细分领域,是一家全媒体整合传播营销机构,拥有“关山大道”品牌智媒、长江财经“六个百人”智库等传播品牌,曾主办“芯”驱动高端论坛暨2019北大国发院(武汉)论坛、2019首届“新时代新一线新赛道”武汉发展论坛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将持续智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