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雨雪再度上线 武汉周三最高气温仅5℃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16:00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通讯员张翠荣刘蕊)冬日暖阳才刚刚上线不久,就又要与武汉告别了。气象部门预计,周二白天,阴天大风会率先回归,紧接着当天傍晚,雨雪天气会重新包围武汉,受其影响,周三,全市最高气温将直线下滑到5℃,“湿冷”模式也将再度开启。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3日受偏北气流控制,武汉维持多云天气。但从14日白天开始,武汉逐渐转受高空波动影响,又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过程,预计当天夜间到15日白天,我市北部地区有雨夹雪光临,南部地区则有小到中雨;同时,冷空气还将携带3到4级偏北风,阵风5级抵汉。随着雨雪的重新登场,武汉最高气温或将于15日遭遇“腰斩”,预计将由前一天的10℃跌至5℃。

湖北省内,预计13日,襄阳、十堰、宜昌、恩施等西部地区将率先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则将由多云转阴天,局部或有小雨发生。14日,雨雪势力范围增大,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为阴天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他地区为阴天转小雨。另外,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风力将加大为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