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新年半月内湖北两企业上市 系历史同期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7: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1月13日上午,随着开市钟声敲响,来自宜昌长阳的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和远气体的上市,使我省上市公司总数增至108家,总家数保持中部第一位。

和远气体2003年创建成立,总部位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致力于氧气、氮气、氩气、氢气、氦气等各类气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公司主要业务区域集中在湖北省,并辐射安徽、江西、湖南、陕西等周边省份,客户包括烽火通信、格力电器、红牛饮品、百事食品、武汉儿童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医疗机构。

截至当日收盘,和远气体股价以43.99%的顶格上涨封死在15.58元的价位,首日市值为24.93亿元。

和远气体上市是我省利用资本市场扶贫的重要成果。据了解,2019年是国家级贫困县长阳脱贫摘帽之年。去年11月通过证监会发审委IPO审核的和远气体,为我省“国家级贫困县第一股”,也是我省首家来自民族自治地方的上市公司。

今年,我省创下企业上市工作最佳“开门红”。1月6日,来自武汉光谷的兴图新科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1月9日,襄阳长源东谷IPO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新年开始两周不到,我省已上市2家公司、过会1家公司,为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