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汉汇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史雅琴、崔凤霞)1月13日,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汇演,来自全国社区的1000多名社区“民星”齐聚一堂,通过歌舞、小品、戏曲等丰富多彩节目形式,迎接美好新年,展示社区居民歌颂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以来,北京、山西、海南等地的100多个城市,13295个社区举办了专场,全国各社区报送歌舞类、语言类、志愿者原创节目等各类节目33960个。

记者看到,整台晚会展示了不少社区新气象。小品《抢地盘》讲述扶贫的暖心故事;少儿歌曲《倒垃圾》和现场互动游戏《垃圾分类大挑战》,体现垃圾分类走进居民生活。

图为社区舞蹈联跳《追梦天鹅湖》。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蔡俊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